Oct.11
2023

種電如種田── 睿禾控股結合AR及永續策展,於2023台灣國際再生能源週呈現都會綠田耕耘成果

2023 Energy Taiwan 睿禾控股 透過AR技術及永續環保素材,呈現集團堅持「100%環境友善」的共融理念,將煦煦朝陽化作電糧。

2023 ENERGY TAIWAN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將自10月18日至20日,於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盛大開展。能源整合服務團隊──睿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,將於本屆展覽中,融合「農田種地」及「屋頂光電」兩個看似跨界、實質上一樣是看天吃飯、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兩個意象,將默默耕耘已久的屋頂綠田,透過視覺技術及素材選用,讓與會的參觀廠商與民眾能清楚了解太陽光電前期溝通、社會互動、系統設置、到後端的發電運用,如何逐步融入我們日常生活之中,並進一步與未來智慧應用結合,使不同規模大小的區域經濟、企業甚至個體戶,能夠享有多元且穩定的綠能科技服務選擇。


值得一題的是,睿禾控股扣合「再生能源推動台灣邁向淨零」的重要任務,特別著力於永續攤位設計,以「移、收、租」三大原則──移展再使用、回收再利用、租賃循環運用,貫徹本次整體策展規劃。具體實踐包含以全紙材布置全攤位造景,並使用綠建材等級的輸出材質,使本次展覽高達97%的素材,均可回收或移至其他展區重複使用。


除此之外,來參觀的朋友們可以透過手機掃描櫃台提供的智慧紙卡,開啟AR展覽介紹、進行參展小遊戲;參展後完成任務後,還能免費獲得睿禾長期支持的雲林青年創業社會企業「三小市集」的有機平安米,或新創紙藝文創團隊「半隻羊立體書實驗室」製作的精美立體小卡唷!


互動小禮每日數量有限,歡迎各界來賓蒞臨體驗!


  • 攤位名稱:睿禾控股 GREENHARVEST
  • 攤位編號:I-1316
  • 展覽期間:10/18-19 10:00-17:00, 10/20 10:00-16:00
  • 展覽地點: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 (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)
  • 展覽聯絡人:林凱威先生 (02)2708-9980 Ext.261

TOP

Search

搜尋

您可以在以下欄位輸入您想尋找的項目或選取熱門關鍵字

推薦關鍵字 keywords

+